頂禮三根本,具足清淨傳承的大圓滿

 

獅面空行母真的具足了清除負面能量的大力-----話說我女友這幾天被卡到,昨晚吐了,不舒服,我也覺得昨天一整天沒力想睡,於是教完拳回家後,看著女友躺在床上昏昏欲睡,我說“妳睡吧“我在妳旁邊唸咒清除妳身上負面能量“,我唸了獅面空行母咒加咒輪放火光。事後,她醒來,告訴我,她剛夢到一個短又真實的夢,說我貼了兩三道符在她身上,不由自主身體動了起來,想掙扎但動不了,但不是她自己想掙扎(我猜是負面能量,非人)隨後,她覺得有東西離開她身體,房門開著,但家貓一直在她旁邊往門方向大叫,夢到此即醒了。

隔天,我問她身體感覺如何?她說真的很神奇,覺得好多了。

 

 

 

其實寫這篇並不是想表遠自我的厲害,而是我們必須認知自己本初本淨和本自圓滿的潛能,所有佛法教法都具有大力的功德,加上修持保持明覺,任何教法都能速得覺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定凱 的頭像
    定凱

    大的人身,小的心靈…保持赤子之心。

    定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