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去西班牙求授教法回來,從時差到找閉關房地點,讓我有點心力交萃,

原本夜夜清明,到偶爾夢中知夢,連夢都記不太清楚,努力調整自己作息

和呼吸都沒大的效果。最近的某個夜裡,有個較明性的夢指示我修持綠度母

可以協調我的睡眠。醒來後我想起上師有一本書是專門講授綠度母的法。

其實綠度母我最早有印象是去參加天噶仁波切的綠度母灌頂,我一直知道

綠度母是綠色但為什麼是綠色我就不知道祂的作用,雖然有很多解釋,

但這不是修持重點就沒太去在意。當有這個夢後,我去找了那本書"

聖救度母上師"看了內容原來真的可以協調風大元素(失眠通常和風大有關)。

連續幾天我以精髓的方式修持它,配合睡前艾炙,二天左右即得到一個顯見的改善。

教法真的是真實不虛,對上師傳承的信心為首,加上契入的方法,其實教法的修持

效果馬上都會應驗。

1386687300-2553722573.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定凱 的頭像
    定凱

    大的人身,小的心靈…保持赤子之心。

    定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