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6
05:23am
一對兄弟從小在一個大廳望著外面的世界,對外界充滿好奇,後來哥哥隨著年紀長大也過逝了,換成另一個人來陪弟弟一起關在那裡繼續望窗的生活,這時他們已都是成熟的青壯年。

03/09
我去一間小間像補習班的學院申請考輔助修法的證照,好像是考六道淨化法還是什麼的我忘了,考之前,蓮花生大士有幫我補習一下,夢的印象中有一塊板子,上面有幾個用黏土做的像"那達"的圈圈,後來印象中我是通過了那個考試。

06:03pm
我在奶媽家排洄,太久沒看到奶媽又不敢去見她,我在門前偷偷往裡望,後來我哭的很慘,哭了好幾次,因為太想念她,想到以前小時候她帶我的情形,當我往她家裡望去,沒看到任何人,我又看了我外頭,似乎車子都不在,我記得有台古老的腳踏車也不在,心想她會不會是出去了,曾想說留封字條給她,但又作罷……

03/13
06:30am
我夢到有一天我因為長期飲食都吃很好,身體負擔很重,顯示不舒服的徵兆,後來我跟媽說,我也去醫院檢查,透過血液檢查是否有癌細胞產生,當時的心情雖然有點怕和緊張,但想到對應的方式,心想或許得了癌我可以試著修大鵬金翅鳥來消除癌症。檢查完後我走到一間學校的廁所外面,有一些小朋友,剛玩耍玩,還有一位掃廁所的阿姨,我去上完廁所後跟她說抱歉,怕她想說辛苦的掃完廁所被我一踏進去又弄髒了。

03/19
06:20am
觀士音菩薩指示我們一行人(第一個直覺是西遊記的組合),到西方去取經,我們的穿著是現代化的,穿制服……五點多時被吵醒後,躺在床上回想那個夢,想在醒來時記下,不小心又睡著,結果又接續上個夢,好像有在口路途上的劇情,但醒後印象很模糊。這個夢我是以第三人稱往下看,但又和主角的心是連結的。

03/23
11:21am
入睡後進入一種清醒狀態,有點像催眠後的頻率,有一條蛇還是什麼的,是人形方式的形態跟我說,把它放入我眼前的油鍋裡,它將會得到解脫,我有點不捨但又為它好的心態下做了此事,場景又往前走,我知道我在作夢,選擇不再往前去,而是做了上師瑜伽。

03/24
05:00am
女友叫我把兩個骨灰罈放進一座祠堂的基部裡,那地點看起來是一般的墓地,後來我還在那祠堂的左側用水泥做了一個柱子,感覺像在修自己的。

03/31
6:05am
我是一個實習的研究生,在實驗室裡研究醫藥類的實驗。我脫下白袍準備下班。走出實驗室經過一個物流公司,有很高的貨物堆在那裡,我往上看至少有十層樓那麼高,突然想到或許會有我的包裏,我爬上大貨車要找貨,往上一看,看到十幾包巨大的衛生紙正要從二十幾層樓的高度往下丟,我有點嚇到,怕會砸到我,但已來不及,那十幾包已在我眼前,我好像有被砸中,但沒事。後來我站在旁邊看著裝缷貨的男人,跳上裝滿一貨櫃沒有遮蔽的貨物上,繼續裝載著貨物,我心想,那有十幾層樓耶!我的話肯定怕的要死。正當模擬完我站在那高度的情境接著我走到一間廁所,不知道是不是物流公司的,但好像是之前就有目的的走到這間廁所要找人,我直覺有人在廁所上吊自殺,我往其中一間廁所門下看,那門是可以看到腳的,發現有一雙懶人鞋,我再往上看,確定是不是有人自殺,但門檔住了我的視線,我想破門,但無力於行動,就這樣我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定凱 的頭像
    定凱

    大的人身,小的心靈…保持赤子之心。

    定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