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心驅使之下,馬上購入雷米作夢眼罩。


因為看過它的工作原理後覺得像我這樣練作夢時而有時而無清明夢的夢者而言,可能比較有感覺.剛開始要先熟悉REMEE的燈號,才能知道如何去設定,但這裡我就重點說明一下,當初買時是外國進口,所以內附的是英版說明書,對於我這半吊子英文不通的人看了很吃力,還好有goole翻了大概的意思,加上自己摸索,總算被我摸會了。設定裡面有打盹模式(小睡),燈號循環設定,和設定夜間何時啟動,簡單來說,假設我的睡眠是六小時就會醒,前四小時大概都在消耗業力夢,清明夢大概都在後半段發生,因為睡眠變淺。所以我設定四小時後雷米眼罩會作用。我比較不喜歡有束服感,所以要睡時打開開關但不帶著睡覺,鬧鐘設定3小時叫醒我,然後帶眼罩再睡。

凌晨有了如下的清明夢

04:52a m
突然間我意識到我在做夢,我站在一片有場景,但所有看到的都是以亮黑色呈現的空間裡,意識很清楚,我就像附身在夢裡的保羅沃克演的玩命7的角色一般。我正駕著一輛超跑,手殺車式甩尾,停在一棟距離離我不遠不近的高樓左斜方,大約有五百公尺,就這樣我又睡著了。


2015/04/08

大約三點多,我醒來上廁所,上完後戴了雷米眼罩設定打盹模式入睡(設定三十分後亮燈)。第一次亮燈把我從夢中閃醒,我只記得最後幾秒的時間是在一台腳踏車後面,我突然唸著曼達拉瓦心咒。
十五分鐘後又閃一次燈,我驚覺我在夢裡作夢,但燈可能太亮,場景離我越來越遠,就這樣醒來。

2015/7/1開始,幾乎每晚都有一次以上的清明夢,到10/3我將,雷米再度拿出來試,原來要有穩定的清明經驗,才能發揮眼罩的功能。一般我都是直接清明入夢,普通夢中沒辦法適時認知是夢,因為白天沒有再驗夢了,但雷米眼罩卻可在固定時間提醒閃燈。

2015/10/3

2:03am
(睡眠眼罩這時亮燈)我在一個豔陽高照的廣場前,前方一整排像羅馬競技場的現代建築,我和SW師姐在一起,我知夢後,試著看看那環境,非常逼真,於是往上跳躍飛了起來,(雷米眼罩一直閃)夢境開始不太穩定,但我試著穩固。變大變小,翻滾,並來回往盡頭飛來飛去。因為場景不太穩定,摩擦手掌,還是沒什麼做用,乾脆“阿”完覺觀一下出體去找上師。上師出現在我面前,辮子似乎比之前高,顯得年輕了些,穿花襯衫。祂說:你來了啊!繼續說:你體驗到的的確是自然光的狀態而且做的很好。上師還交待我,且卻的筆譯要先看,祂會再給我指導。我請求祂給予我普通夢中能有覺知的能力和夢境更清晰,祂把二三顆水晶球往虛空中拋去,水晶有的有龍薩標誌,有的只有明點裡面沒任何標誌或本尊。在此之前我又想起上師說前幾日去羅剎國降伏的三位護法,這時祂們三位站在我右方,上師介紹紅色羅剎女名叫洛稱,藍色忿怒尊叫吉美,褐色叫多杰,介紹完祂們就又隱身了。於是我用南卡阿德融攝,當處於覺觀狀態時,水晶球明點和我無二,上師和場景全部一瞬間都融攝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定凱 的頭像
    定凱

    大的人身,小的心靈…保持赤子之心。

    定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