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4

05:53am
夢的開始之前我好像在心裡回顧,我要證得光身是否真的離我很遙遠,聽南開師說除非是修的非常圓滿,然後我想到嘎諦喇嘛是次第修行,但我已經沒那麼多時間,我忘了這是在清醒時想的還是在夢裡想的……然後就有如下的夢~~
我站在一間古早式的大廳,那感覺像達摩祖師廟,大廳中間有一個四方形佛案的桌子,我抹平兩搓點完的塔香灰,達摩祖師還是哪位神尊(只知道是很熟悉的菩薩或神尊)說若你想證得光身,就要加修六道淨化法和另一個法,另一個我忘了是什麼。
 
2015/04/25

 11月24號11點左右在網路直播接受大寶法王的藥師佛口傳之後的一個夢……

03:32am
我走到法王的法座旁,那裡有一群人在排隊,同時聽起其中一個人在談論修持藥師佛之後過敏的症狀變好了,我和女友走過去要問某人有沒有領受到甘露和咒語口傳,同時看著大寶法王後面的鎏金藥師佛手上的缽的附近長滿了很多黑黑的甘露,生起了很大的信心。噶瑪巴 千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定凱 的頭像
    定凱

    大的人身,小的心靈…保持赤子之心。

    定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