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鎧甲是蓮師因應這時代戰亂,疾病等。。留給近代三位伏藏師取出的威猛法門。

我會如此有信心是因為我做了些臨床試驗,百分之九十都能有所成效,而且相當迅速

很多人還是會有此疑問"唸咒水治病是否太迷信或故弄弦虛"之類的,在還沒接觸大

圓滿教法時我會覺得這很不可思議,雖然非常相信,但覺得這離我太遙遠。

有幸在三年前跟隨我的上師"南開諾布仁波切"學習大圓滿教法,讓我知道在生活中

無時無刻可保任當下和自在。

話說開始對金剛鎧甲密咒有興趣時是在前三個月,那時我已經接觸艾炙幾個月,剛好

翻到南開師寫的一本金剛鎧甲醫療密咒文本,裡面談到此咒可治療上萬種疾病和急症

也剛好是因為艾炙才傳此密咒,因為每次法會上師都會傳此咒,自然的我也是有接受

這口傳,於是我按照文本所說閉關了兩天(文本說要三天),之後每天一百遍,至今

我還是堅持的唸。

金剛鎧甲

我一直找不到原因的是,我從小不知道是八字輕還是體質關係,每次經過喪事,回家就

全身攤軟,然後一定要去收驚,每次收完要包紅包時我心裡就一陣不願意的吶喊。

三個月前女友特地幫我問她每天拜的觀音,用笅問,問出來的結果是說叫我每早晚修金

剛鎧甲咒水,然後出門前噴在自已身上,晚上回家前再噴一次。後來我覺得或許用隨身

噴罐比較方便,每天唸完咒後對罐裡的水吹氣一下也是有加持力。照這樣修後,我現在

經過喪事就都沒有全身無力和不舒服。

金剛鎧甲咒水

還有一次我無原由的一天拉三四肚子,我想起金剛鎧甲咒的應用裡有說到修此咒加鹽水

對水吹氣然後喝下就可治好,我照此方法把咒水喝下,沒有吃止瀉藥就這麼沒再拉肚子

還有眼睛常常看手機看太久,好酸。怎麼辦?我又想起咒水  ,用隨身噴罐的咒水噴眼

睛,每次噴完都感到一陣清涼,而且馬上能緩解惱人的酸酸。

我覺得這真的很具療效和有價值後,開始萌發想用此咒水來幫助我身邊的人,也當做

是臨床試驗。有次我兒子晚上牙痛,那時診所都休息了,我只好靈機一動又把主意打

在咒水上,密咒文本說到酒加咒水可治牙痛,我又照著做了,修完咒水我把那馬上叫

我兒子喝下,並做了艾炙,我問他有好些嗎?他說比較不會痛了。

又有一次他說頭暈,帶他去吃早餐居然一口都不吃,我就覺得這小子真

怪,很少看他不吃東西,尋問之下才知道他暈三天了。回家後我馬上現修咒水加鹽給

喝並做艾炙,他這次覺得神奇了,透漏出"覺得神奇"的表情。

女友也是常常頭暈不舒胡,我也是常用這招幫她,效果也是都感受的到。

到目前為止我個人的體會是金剛鎧甲咒水是一個強大的助緣,如果你說要單獨使用它

而要得到馬上的療效,外人看來會覺得故弄弦虛,有病還是得以看醫生吃中藥或西藥

為主,這時不妨再加上咒水的助緣,就能事半功倍。

 

為何咒水會有其功效,在此附上有科學根據的影片,讓你更加深對持咒的信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剛鎧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定凱 的頭像
    定凱

    大的人身,小的心靈…保持赤子之心。

    定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