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14(日)
又經歷了一段時日,原本夢很多的內容可以記錄可以談論,一直到現在覺得所見所聞以無話可說,有點像是厭倦了這些幻象,但我又不能棄之於不顧,因為它始終是心性的另一個面向,
"無話可說"是因為不再注重內容情節是什麼,這些只是契入的一個洞口
嚐試著見到它沒有能所二元,這也只是一個經驗,我才了解到"我在急什麼"
當我認知經驗不是成就,我開始注意日常醒時,夢中的經驗如何影響我,
終於起伏趨於一個可接受的區間,在能掌控的範圍,因為有了些許的體驗,醒時的執著也變的不是那麼堅固不可破,驚喜,悲憤...就像煙火,明亮而短暫。醒和夢就在一個平衡點上,兩者有著本質相同的共同點,運用這經驗讓生活輕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定凱 的頭像
    定凱

    大的人身,小的心靈…保持赤子之心。

    定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